光面戒指

轻巧随意的脑洞培养基。
这里以后主要会用来存梗,写评论和吐槽。更新转到 http://une-bague-nue.lofter.com/ 一勾银。

双花短篇推荐

本周将继续为大家带来优秀的双花短篇推荐~这次要介绍的是 @鲸捉月 和 @雀爆炸🐦 两位太太的作品!


作者:鲸捉月

作品:众生花 之 想这样得那样

归类:娱乐圈ABO

一块纤秾合度的肉(¯﹃¯)

跨年夜的风雪,烟花,假日酒店70层的落地窗,演员张佳乐和孙哲平。

作者太太文笔绮艳而富有风情,构思也非常巧妙,最后成功让大孙和乐乐秀了老叶一脸【大雾


作者:雀爆炸

作品:一万零一次告别

归类:原作向短篇

很多时候我们学不会告别的原因是太过熟悉。

他们都还年轻,眼前是太多美好的,光辉的日子,太阳会在每一个明天照常升起。所以当告别来临,两个人都措手不及。

甚至还在百花的时候,他还想过或许忽然有那么一天,孙哲平的手就好了,然后背着个双肩包,不知道从哪跑回来,就靠在训练室门口玩手机。直到训练结束之后,他走出训练室才看到人。夕阳斜斜地照在对方的脸上,于是轮廓就比印象中的深了一些,看起来显得似乎成熟了不少。见他出来,孙哲平就把手机往兜里一揣,问他百花现在还收不收狂剑。

然而走过这样漫长的曾经,他们仍然容光照人地年轻着。只要荣耀还在,梦想还在,他们就总会在一万零一次分别后,一万零二次重逢。

评论

热度(4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