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面戒指

轻巧随意的脑洞培养基。
这里以后主要会用来存梗,写评论和吐槽。更新转到 http://une-bague-nue.lofter.com/ 一勾银。

双花短篇推荐

本次推荐为大家带来的是 @小兔子布布 和 @天天换名字 两位太太的新短篇,依旧希望你们喜欢!


作品:一,二,三

作者: @天天换名字 

归类:现实向原作背景

时间定位在第五赛季,大孙手伤前后,作者太太对双花的理解非常深入,两人在这个特殊节点上的心理也揣摩得十分到位。因此情节设计合理又自然,整个故事像是涓涓的流水一样从太太细腻的笔触下漫溢出来。全文的基调感伤又不颓靡,这样背负着耀眼伤口仍能一往无前的张佳乐,拥有一颗属于冠军的心。


作品:楼下送外卖的

作者: @天天换名字 

归类:现实向大学设定

一个夏天喝冰汽水一样的故事!清新爽口的乐哥兼职送外卖,遇上了见色起意的大孙【咦。在荣耀全员的神助攻之下,两个人就这样不慌不忙地吃着饭,谈着情,擦着背,处处洋溢着青涩又锋锐的荷尔蒙。结尾涌起的情潮写得收放自如,非常旖旎。


作品:同人大手张佳乐

作者: @小兔子布布 

归类:同人写手设定

一个很魔性的脑洞hhhh荣耀全员都是同人大手,各自有自己喜爱的CP,故事的发展基本遵循了RY位面的轨迹,流畅可爱又带着淡淡的伤感,乐哥作为一个转战拆家的腥风血雨同人大手,究竟经历了怎样不为人知的心路历程呢?当然,最后的双花还是实力发糖,并肩为本命CP而战了。也希望作者太太这个美好的愿景能在我们的同人世界中得到实现~
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